N7.

《晚点也没关系》

第一次写文!没有文笔。

就想把自己的事儿写出来吧。

私设   ooc  请勿上升正主

背景高中

主五花肉 

副颜霸?打啵j??

挺沙雕的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Chapter 1

       “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不跳了。”甜美的嗓音在耳边响起,Lisa疑惑的往旁边看了一眼。入目是浅金色头发,长相略甜美,身材却...很sexy的女生。Lisa不免看的有些呆了,自己并不认识这个女生。

     Lisa从小就男孩子性格,也不全是因为性格问题。Lisa小时候还是很喜欢跳舞的,出了次意外之后,她就再也没跳过舞了。这次来舞室也是陪着自己的好友,美女收割机:金智秀来的。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个舞室有她喜欢的女生金珍妮在!(Lisa真的不该在车里,应该在车底!!)

      回过神,Lisa想起旁边的女生。她不知道该如何向陌生人搭话,只知道旁边这个女生很漂亮。

     Lisa望着她尴尬的说到:“呃,哈哈。”

     那个很好看,金色头发的女生对她笑了笑。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Lisa抬腕看手表,“喔,原来是已经下课了。”自言自语说到。转身看金智秀,呀 在和那个金色头发的女生聊天。“她们认识吗?”Lisa心里疑惑,走向金智秀。那个女生已经走了,把手勒向金智秀的脖子。“哟,美女没看够?Kim Jisoo你走不走?”

      “呀,Lalisa敬语都不说了吗?”金智秀满头黑线看着Lisa,对Lisa无语。真不知道她是假害羞还是真害羞,对外人特文静,在认识的朋友面前吵得很。

     “啊,欧尼啊~”Lisa软糯糯的小奶音响起。

少女们聊着天,想着美好的未来,却从来没想过未来也并没有那么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啊这,没有文笔。

有人看就更。

没人看就算了吧。

ww。

晚安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