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7.

《晚点也没关系》

“她的痛苦没人知道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Chapter  2

      Lisa与金智秀分开后,就回到了自己的家。这个只属于她一个人的家。

     除了金智秀,没人知道Lisa发生过什么。Lisa不喜欢与别人提起家里的事情,不如说她没有家。除了Lisa,她还有一个哥哥还有一个弟弟。她是家里的老二,家里唯一的女生。但是除了爸爸和哥哥,没人喜欢她。爸爸因为做生意很忙,需要经常出差。哥哥对她说过,他想做医生他想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。现在考上了全国最好的医科大学,离的有些远了。

     妈妈不喜欢我,生了弟弟之后。Lisa就像是她的宠物,让她做什么就做什么。不听话就要挨打,挨骂,罚跪。是晚上吧,家里只有我和妈妈还有弟弟三个人。一楼的灯都关了,二楼的饮水机坏了,因为弟弟想喝水,妈妈让我去倒水来给他喝。我怕黑,就拒绝了。但是没想到,她让我下跪,然后打了我一巴掌。嘴里骂着那些不堪入耳的话,我永远记得。这件事过了很久我还是想不通,为什么?是因为一杯水吗?还是什么?

      成绩低了一两分,她也会让我下跪。还是让我跪在家门口,跪上两三个小时,甚至有时是看她心情才让我起来。哥哥有时会在旁边安慰我,劝我起来。但是我不听,因为什么?因为我害怕。我害怕她用巴掌扇我,我害怕那个所谓的弟弟,看见我被扇巴掌的样子,然后躲在后面笑。弟弟比我小一两岁,却什么都要我来做。

      在外是男孩子性格,大大咧咧的Lisa,惹人欣喜,喜欢逗人开心的Lisa。在家里她什么都不是,很可笑。爸爸和哥哥在家的时候,弟弟只会装乖。有时还倒打一耙,妈妈也不管。我记得很清楚,爸爸只打过我一次。他用皮带抽我,哥哥也拦不住。为什么打我?原因我也说不出来。因为我只不过是,和一个男同学一起走回家了而已。妈妈说我谈恋爱,我就是有一百张嘴也解释不清。爸爸用皮带抽我,我全身都是伤痕,妈妈也只是在旁边看着。爸爸妈妈真的喜欢我吗?我真的是她们生的吗?假的吧。

     Lisa坐在地板上想着以前的种种,自嘲的笑笑,“真的会有人爱我吗?”心里想着这种无用的东西,唯一对他好的只有哥哥,现在的这栋房子也是哥哥给买的。甩甩头,不想了。拿好衣服进卫生间洗澡。

     洗漱完后,Lisa坐在沙发上。想了想,拿出手机调出金智秀的微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别骂我别骂我别骂我。

文笔不好我知道。

文笔不好我还水。

自己经历过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,我怕负能太多。

我错了。


一个日常: 今天被说母0 ,有被伤心到。


好了,太晚了。


晚安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31)